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批新功能来了!华为Mate 50系列搭载鸿蒙Harmony OS3

2022-09-06 16: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14:30,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如期而至,华为mate 50he mate 50 Pro正式亮相。该系列新机采用对称星环设计,mate 50采用6.7英寸屏幕,mate50 Pro采用6.74英寸屏幕,值得注意的是mate 50 Pro采用刘海屏设计。

除了外观和影像系统的升级外,华为Mate 50系列还将搭载鸿蒙Harmony 3.0系统,带来诸多新功能,全新主体,智能桌面布局,大文件夹,卡片组合等等。业界首发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最多可节省20G空间,支持超级中转站功能,跨端流转,体验更出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