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手机现在可以通过数字健康功能追踪与分析咳嗽和鼾声

2022-09-05 20:14 · 稿源: cnbeta

Digital Wellbeing是Google所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它帮助人们摆脱了不健康的智能手机使用习惯,它从Android9时代就开始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成为所有Android手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可以轻松地帮助限制在TikTok、Instagram或其他平台上的滚动,同时实际跟踪你的数字健康。

来自9to5Google的朋友发现,Google目前正在开发咳嗽和打鼾检测功能,它将成为数字健康套件的一部分。在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更新中,发现Google将提供打鼾和咳嗽跟踪;它旨在成为睡前模式部分的一部分,并将使用手机的麦克风来倾听打鼾或咳嗽。

google-clock-bedtime-tab-666x1480.jpggoogle-clock-digital-wellbeing-666x1480.jpg

另外,Digital Wellbeing与Google Clock的睡眠追踪功能一起工作,该时钟实际上可以利用手机的陀螺仪和环境光传感器追踪机主的睡眠时间。

用户还可以在预定的就寝时间内去打开咳嗽和打鼾检测,它将与其他选项一起显示,如显示定制和请勿打扰,启用这个功能需要授予麦克风权限。

值得注意的是,该传感器只在你设定的时间内活动。咳嗽和打鼾的数据也将与应用的使用情况中存在的信息一起出现。最终用户将得到一个每周的图表视图,以及平均咳嗽次数和平均打鼾时间。

即将推出的功能还可以显示你在睡觉时没有咳嗽或打鼾的时间。目前,还没有关于这项功能何时在数字健康应用程序上可用的给定消息。

Digital-Wellbeing.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