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据传新款Apple Watch SE将出现在即将举办的苹果发布会上

2022-09-05 07:55 · 稿源: cnbeta

据传,苹果公司将在周三举行的活动中推出更新的Apple Watch SE,以及Apple Watch Pro和Apple Watch Series 8,这看起来越来越像一场范围广泛的活动。预计新的Apple Watch SE的最大变化是,从原来的Apple Watch SE S5转向Apple S8处理器。

目前还不清楚自2020年Apple Watch SE发布以来,Apple Watch是否有新的传感器或任何其他功能被采用。

同样不清楚的还有价位。目前,Apple Watch SE的40毫米型号的售价最低至279美元,44毫米的售价为309美元。近几个月来,每款Apple Watch SE的售价都从209美元起跳。

这次活动预计不仅有iPhone 14系列,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8,甚至更大更坚固Apple Watch Pro。

在标准版和Pro版Apple Watch型号的内部,预计苹果将首次推出体温测量功能。虽然计划对S8芯片进行更新,但也相信本次更新不会比当前的S7快多少。

预计Pro型号将比平时更坚固,更能够在运动和健身中使用,配备更耐用的外壳,可能是钛合金。耐用性预计会带来溢价,一份报告称Pro型号可能从900美元左右起跳。

关于Apple Watch SE更新的传言来自Mark Gurman的"Power On"通讯,该通讯于周日上午发布。他还在其中预测了此次活动的新AirPods Pro,并详细介绍了苹果的三个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头显发布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