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Deck最新资讯  > 正文

下一代Steam Deck掌机或续航大幅提升

2022-09-03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Steam Deck开发者Pierre-Loup Griffa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池寿命是当前Steam Deck掌机的首要问题,“从发售到现在我们已经不断优化操作系统,以减少游玩时的电量消耗,提高电池寿命”他说“电池问题无疑是重中之重,我们会持续优化改进,来延长Steam Deck的续航时间”。

据了解,近日Valve多个开发者接受了Famitsu杂志的采访,Steam Deck设计师Greg Coomer表示,不出意外新一代Steam Deck将在硬件、形状和主题上有变动,甚至可能推出一台串流机。“Steam Deck是核心平台Steam的延伸,我们希望扩展掌机的用途,让它能出现在电视或桌面上而不仅仅是手持。Steam Deck的开发工作将一直进行下去,我们会继续努力来尽可能满足玩家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