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战略:将支持2000个账号成交翻倍

2022-09-02 11:39 · 稿源: 亿邦动力

9 月 2 日消息, 2022 淘宝直播盛典在杭州举行,淘宝直播2.0“新内容时代”战略正式发布。据悉,这是淘宝天猫提出“从交易到消费”战略后,首次对外披露淘系内容化的具体实施路径。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淘宝直播持续稳定增长,年成交超百万的直播间达到 25000 个,成交过千万且增速超过100%的品类达到 334 个;为品牌引导沉淀了1. 2 亿新会员,人均购买超 20 次的高复购率,日均ARPU值超过 30 元的高流量价值。

淘宝直播还发布新领航计划、引光者联盟、超级新咖计划、源力计划等四项主播政策,将支持 2000 个账号成交翻倍, 5000 个店播年度成交超 1000 万,培育 100 个粉丝超过百万的内容账号,在产业带孵化 500 个年成交过千万的标杆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