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新配色全家福 苍岭绿下放

2022-09-01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iPhone 14系列新配色全家福被曝光,新机除了经典的黑色和白色,共有四种其他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红色、淡蓝色、紫色,以及去年iPhone 13 Pro的苍岭绿色。其中紫色为新配色,不过高端机型Pro紫色配色可以变色,看起来比普通版更高级。

另外据曝光图曝光,iPhone 14系列依旧采用了刘海屏,并且处理器也不会升级为A16。据悉iPhone 14普通版的起售价为5999元,与前代售价保持一致。iPhone 13系列备受好评的粉丝不会出现在iPhone 14当中,现在iPhone 13系列在京东平台有优惠600元的活动,与其等iPhone 14,买13也是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