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计算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超导量子计算机发布 可支持云服务

2022-09-01 07: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在“量见未来”量子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发布了超导量子计算机“乾始”和全球首个全平台量子软硬一体解决方案“量羲”,集量子硬件、量子软件、量子应用于一体,提供移动端、PC端、云端等在内的全平台使用方式。

据了解“乾始”是集量子硬件、量子软件、量子应用于一体的产业级超导量子计算机。“乾始”量子硬件平台现已搭载10 量子比特高保真度超导量子芯片,为用户提供稳定优质的量子计算服务。 “乾始”量子软件平台支持通过云服务获得量子算力,提供产业级量子计算服务。百度官方表示“乾始”可以利用量子计算解决经典计算机无法处理的难题,加速数字经济量子化,提升数字经济生产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