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下调期权授予价 字节3万员工获期权增发

2022-08-31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来自字节跳动内部邮件显示,该公司将下调其期权授予价至每股155美元。

同时,该公司将进行一次期权特殊增发,员工如持有授予价高于每股155美元且尚未完全归属的期权,则有机会获得增发。这部分员工人数超过3万人。

字节跳动

据了解,字节跳动上一轮期权授予价是每股195美元。不久前,字节跳动推出了全新搜索引擎“悟空搜索”App,主打无广告搜索。

而在人工智能方面,字节跳动也有一些动作,日前,字节跳动和微软合作开展一个被称为KubeRay的人工智能项目,该项目旨在帮助企业更有效地管理和运行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