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rface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微软计划合并Surface Pro与Surface Pro X产品线 看好ARM硬件发展

2022-08-29 16:13 · 稿源: cnbeta

微软将于今秋迎来繁忙的 9-10 月份,因为该公司正计划推送 Windows 11 22H2 功能更新、举办 Ignite 2022 大会、以及发布新一代 Surface 硬件。尽管对于即将到来的 Surface 新品了解相当有限,但一份新报告刚刚提到了一个有趣的细节。Windows Central 的 Zac Bowden 援引微软消息人士的话称,雷德蒙德软件巨头将把基于 Intel 和 ARM 新品的 Surface Pro 合并为同一个家族。

事实上,微软为同一产品线提供基于两套处理器的细分配置,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 常见的就是可为 Surface 硬件选 Intel / AMD 处理器平台。

但据 Zac Bowden 最新爆料,即将到来的 Surface Pro 9 有望成为提供 x86 与 ARM 选项的 Surface 硬件。

2.png

作为 Windows 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意味着微软对其 ARM 硬件充满了信心,从而将之并入当前颇受欢迎的产品线。

最后,随着 Surface 家族迎来十周年,我们很自然地期待着微软会发布重大公告 —— 传闻称这场活动很可能在今年 10 月的某个时候举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