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采用完全平面显示屏! Apple Watch Pro 极限运动款配47毫米表壳

2022-08-28 0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的一份报告,苹果 Apple Watch Pro 极限运动款手表将采用更大的47毫米表壳。相比之下,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7仅有41毫米和45毫米两种尺寸。如果Apple Watch Pro配备47毫米表壳,其对角线尺寸可能为1.99英寸。另外,还有消息称,Apple Watch Pro将采用完全平面的显示屏。

扁平化设计可以提高 Apple Watch Pro的耐用性,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称,Apple Watch Pro将是一款“坚固”的型号,专为远足和极限运动等高强度活动而设计。其预期功能还包括钛合金外壳、更长的电池续航、扩展低功耗模式、S8芯片等。

不过,目前尚未知道这些产品的定价,但钛合金Apple Watch目前在美国的起价为799美元,因此预计Apple Watch Pro的起价在799至999美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