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官方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被各种山寨、伪加盟:官方紧急暂停合作伙伴招募

2022-08-22 16:32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瑞幸咖啡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自瑞幸咖啡成立以来,各种山寨”、伪加盟”现象层出不穷,且愈演愈烈,这些侵权行为不仅损害了瑞幸咖啡的声誉及合法权益,还导致不少消费者和加盟商蒙受经济损失。

瑞幸咖啡声明,现阶段已暂停合作伙伴招募,开放时间以官方通告为准。同时,瑞幸咖啡旗下未开发任何子品牌,网络上关于瑞幸及其子品牌加盟或代理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各大平台有企业蓝V认证的才是瑞幸咖啡官方账号,其他所有无V”、谐音(如瑞辛、瑞莘、luckoncoffee、lckincoffee等)的账号、店铺均为假冒。瑞幸咖啡不会主动联系用户进行兼职招募、礼品卡充值返利等活动。

以下是声明原文:

自瑞幸咖啡成立以来,各种山寨”、伪加盟”现象层出不穷,且愈演愈烈。这些侵权行为不仅损害了瑞幸的声誉及合法权益,还导致不少消费者和加盟商蒙受经济损失。在此我们严正声明:

1、瑞幸现阶段已暂停合作伙伴招募,开放时间以官方通告为准。同时,瑞幸咖啡旗下未开发任何子品牌,网络上关于瑞幸及其子品牌加盟或代理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请大家千万擦亮眼睛,不要被骗。

2、各大平台有企业蓝V认证的才是瑞幸咖啡官方账号,其他所有无V”、谐音(如瑞辛、瑞莘、luckoncoffee、 lckin-coffee等)账号、店铺均为假冒,请大家注意识别,如果有线索也欢迎向我们投诉;

3、瑞幸不会主动联系用户进行兼职招募、礼品卡充值返利等活动,请大家谨慎防范,接到相关电话后可以通过官方渠道核实。

以上,我们严正警告潜在违法人员、涉事单位或人员立即删除、停止传播与瑞幸相关的虚假信息,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瑞幸咖啡始终力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也希望能长期、持久地服务好用户!

2022年8月22日

瑞幸咖啡被各种山寨、伪加盟:官方紧急暂停合作伙伴招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