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9月1日起,1688平台陆续下线旧运费模板

2022-08-22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近日,1688发布了关于1688平台运费模板下线的公告。

image.png

公告称,为了提升1688买家的下单体验,促进1688交易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1688平台将于2022年9月1日起陆续下线“旧运费模板”功能,包括“按重计费”、“按件计费”、“货运模板”、“使用运费说明”(以下统称旧运费模板)。

商家可设置“运费指导模板”,针对使用运费指导模版的商家、商品,平台通过大促、搜推加权等方式予以支持。针对未关联运费指导模版的商品将不享受平台推出的相关权益。同时,平台会持续关注下单运费的问题,若存在运费作弊的情况,将持续加大处置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