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ucid最新资讯  > 正文

Lucid计划扩建亚利桑那州工厂 二期仍在建设之中

2022-08-10 15:4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需求增加,也促使厂商新建或扩建工厂,以提高产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电动汽车厂商Lucid,就计划对他们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市的工厂进行扩建。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Lucid是在提交的文件中,披露计划扩建亚利桑那州AMP-1工厂的。

Lucid计划的扩建,是他们AMP-1工厂的三期建设,这一工厂的二期在2021年开始,目前仍在建设之中,预计到2023年才会完成。

由于二期目前还在建设之中,Lucid计划的三期也就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动工。他们在文件中也披露,可能在2023财年开始,持续到2024财年,也有可能到2025财年。Lucid的2023年财年,从明年年初开始,也就是在明年才可能开始三期的建设。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Lucid计划的AMP-1工厂三期,不仅会建设新的厂房,也会对现有的设施进行扩建,他们希望能将工厂的年产能提升至40万辆。三期也计划建设客户体验中心,以增加工厂的人流量。

对工厂进行扩建后产能提升,相关的运输就会增加,加之客户体验中心,届时工厂周边道路的车流量就将明显增加。而当地政府也将投资近700万美元,扩建和改善工厂周边的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占地78万平!雷军:计划向普通人开放小米汽车工厂

    计划开放小米汽车工厂,让普通民众也可以参观,了解中国汽车智能制造的最新水平。不过雷军也表示,这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准备要等待一段时间。小米汽车工厂的检测也实现了100%自动化,包括整车外观紫外光、机身骨架激光雷达100%全自动在线监测,一体压铸件则是X光AI检测。

  • 收费、不兼容等!德国一决定抛弃微软:政府所有PC不用Windows、Office

    德国北部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政府宣布了一项重大变革计划,即将更换政府计算机中的微软系统和软件。这意味着约有3万台政府计算机将从微软的Windows和Office365迁移到使用Linux和LibreOffice等开源软件。尽管微软的一些产品,如ActiveDirectory,目前尚无可替代的开源替代品,但该州政府已经着手计划构思和开发一种基于开源代码的目录服务,以在未来替代微软的ActiveDirectory。

  • 菜鸟启动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美国佛男子徒手制服2米多长鳄鱼:扑到身上、抱起就走

    佛罗里达不养闲人,果真如此,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州34岁男子迈克德拉吉奇徒手制服了一条在街道闲逛的长达8英尺长的鳄鱼。迈克是退伍军人,也是持有执照的鳄鱼捕捉者,事发当日,他正与家人在附近观看曲棍球比赛,接到治安部门求助后,他抵达现场,在没携带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徒手捕捉了鳄鱼。从1998年开始,这里的人每年都会举办狩猎活动,来遏制鳄鱼的数量,去年的狩猎活动颁发了7000个狩猎许可证,允许猎人杀死2只鳄鱼,有人捕到了一条3.98米长的大鳄鱼,它体重达417公斤,年龄可能有90岁,令人开眼。

  • 青海海西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天8时39分在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38.39度,东经90.93度。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27次。在车内躲地震是较危险的做法,汽车的钢板不足以承受高处跌落物体的任何一击。

  • 旧厨怎么换新?海尔厨电:工厂变“卖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日益提高,用户需求逐渐从“好不好”转变为“优不优”,旧厨换新已成为许多家庭的重要决策。海尔厨电为现代家庭量身打造厨房换新方案,以高质量产品、高标准服务回应用户期待。同时更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海尔厨电智能化、透明化的制造体系这不仅展现了家电行业的智能制造能力,更展现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 宝洁回应男子洗澡发现香皂嵌刀片:并非来自工厂

    4月9日,重庆一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她丈夫在使用舒肤佳香皂时遭遇的惊险经历。她提到丈夫在洗澡过程中,从香皂中意外洗出了一个刀片,这让她非常担忧。他们也在与消费者积极沟通,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 TCL携手坏猴子影业发布「青年导演计划」,以科技支持青年想象

    导语:「青年导演计划」的发布,是TCL在“用科技改变世界,以创意感动生活”的创新之路上,以科技连接青年与想象力的又一实践,也是科技对人文的一次回归。4月23日,TCL X 坏猴子影业「青年导演计划」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人类未来狂想曲」沙龙活动在京举办。TCL科技集团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宁浩导演共同出席并启动本次战略合作,申奥、温仕培导演在内的�

  • 买易乐看PackGO闺蜜机选京东先人一步 下单享1年质保、6免息

    4月10日,易乐看PackGO闺蜜机在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开售,据官方介绍,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是国产首款手提随心屏,小巧便携,露营、野餐随心随行。易乐看PackGO售价6399元,京东新品首发价5999元可享受1年质保、6期免息、晒单返100元E卡、前200名下单用户还赠送腾讯和爱奇艺视频会员年卡、QQ音乐会员年卡、折叠露营车等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全新上市的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新品已在京东正式开抢,心动的朋友们,来京东先人一步入手新品闺蜜机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