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Microsoft Teams 应用开始原生支持苹果芯片 Mac

2022-08-04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经过几个月的开发,针对搭载苹果Apple Silicon芯片Mac原生支持的Microsoft Teams应用程序正式推出。

微软

Microsoft Teams是一个类似于Slack的企业通信平台,提供基于文本的聊天、视频会议、文件存储、应用集成等功能。该应用程序的原生支持版本将带来「性能的大幅提升」,以更有效地利用设备资源,并在通话和会议期间提供优化的Teams体验。

微软表示:「在微软,我们致力于提供伟大的产品体验,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他们最喜欢的设备上更容易和更快地工作。我们从使用Mac和苹果Apple Silicon的客户那里听到,他们希望Teams能针对他们的设备进行优化。我们正在推出Teams的生产级通用二进制版本,这意味着它将在整个Mac系列中原生运行,包括那些使用苹果芯片的Mac。」

微软表示,所有Mac用户都将自动升级到Teams的最新版本,而苹果芯片Mac上的原生Teams应用程序的普遍可用版本(GA)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向客户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