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桩9603根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官宣安徽高速换电网络打通:18座换电站连接安徽

2022-07-31 16:3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蔚来官方宣布,安徽的高速换电网络正式打通。

据悉,蔚来通过18座换电站连通了安徽16座地级市,覆盖了G3京台高速、G40沪陕高速、G50沪渝高速、G35济广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

作为蔚来的特色之一,目前,蔚来的第二代换电站可实现车辆自动泊入,用户在车内一键启动自助换电后,在整个用时3分钟的过程中,且无需下车,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

截止7月6日,蔚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1011座换电站,其中包括高速公路换电站256座;充电站1681座,充电桩9603根;31条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接入第三方充电桩520000+根。

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曾在本月初宣布,第1000座换电站于拉萨正式上线,这也是全球首座100%使用清洁能源的换电站。

这意味着,蔚来换电站已覆盖中国内地所有省级行政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汽车:今年开1900换电站

    蔚来汽车在9月29日宣布,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第1900座换电站,这使得全国换电站总数达到1904座。到目前为止,蔚来汽车今年已经新增了599座换电站。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及相关资讯。

  • 车圈“基建狂魔”!蔚来换电站全国布局达1904:友商车主羡慕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就在昨日,蔚来第1900座换电站于G42沪蓉高速巫山服务区正式上线,至此全国换电站累计布局数量已达1904座,其中累计布局560座高速换电站,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截至9月29日,蔚来今年已新增布局换电站599座,接下来将加快布局,加速千站落成的计划目标,到2025年将全面建成9纵9横19大城市群高�

  •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次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换电站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为企业提供性能、质量的网络连接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采用全自研SD-WAN技术,相比传统方案,蒲公英无需公网IP、可基于低成本Internet连接,满足任意网络环境下的终端接入,并可分钟级部署、云端运维、无需技术背景也能独立完成,降低企业的网络成本。得益于SD-WAN技术,蒲公英还可最大化利用网络带宽、高可靠保障,提高业务访问体验,以及通过零信任技术架构,实现入网终端的精细化访问控制,确保员工安全访问。贝锐蒲公英不仅无需专业网络知识,即可将不同的网络成员组建成异地虚拟局域网能保障访问体验,可从多个角度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办公需求。

  • 车主担心换电把新电池换成旧电池 蔚来总裁:没有新旧电池之分 终身质保

    在换电这条路上,蔚来投入了巨量资源和心血截止到本月中旬,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这也证明蔚来换电这一模式,早已在国内跑通。对蔚来换电”模式接触不多的车主,起初也会担心,换电池是不是把自己的新电池换成旧电池了?换电站如今已成为蔚来汽车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

  • 第二届828 B2B企业节·安徽活动圆满落幕,华为云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徽商帮就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卓越的商业智慧,在中国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数字经济的迅猛发展,安徽商帮再次以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拥抱变革,以创新和科技引领商业新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数实融合进程的不断深化,安徽省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数字未来。

  • 假期第一天哪城市最堵?航拍多地高速拥堵 尾灯连成红线!

    9月29日,中秋国庆假期正式开始,全国各地同时开启堵车模式”。有人为了避开出行高峰,特意提前出发,有的甚至提早了三天,结果依然被堵在路上,网友们纷纷调侃预判了别人的预判”。江苏长深高速惠州段、江苏沿海高速盐城段也分别达到了34公里、33公里。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 男子遇堵车高速入口5分钟放行1辆引热议:友喊话节假日高速收双倍费

    假期最后一天,不少人一定是在忙着返程呢,但是不少人都被堵在了路上。有假期返程北京的网友表示,往常两个半小时走完的路程,如今走了6个小时才到达北京,虽然中间送一位友人去廊坊耽误了1个小时,也比平常多花了1倍的时间由于事故堵车还在高速口遇到了隔5分钟才放行1辆车上高速的魔幻剧情”。堵车情况很严重,更有人10多公里的路程走了1个多小时等等....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正聪明的人都待在家里有网友表示,节假日收双倍费就不堵了,大家怎么看?

  • 蔚来首款手机NIO Phone发布:汽车与手机无缝连接

    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蔚来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斌介绍了这款手机,并表示,虽然NIOPhone并非遥遥领先,但非常实用。NIOPhone的配置在市场上堪称旗舰级别,但李斌则表示,蔚来将在汽车和手机之间进行更多的互联互通方面的研发和探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