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次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站

2023-10-09 19: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

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

蔚来副总裁沈菲表示,在长途出行、换电数量大幅增长的长假期间,蔚来用户的平均全程换电时长(从距离换电站200米处下单开始,到换电结束,包括排队等待等)和平时几乎相当,在9到10分钟左右,其中10月5日单日换电达78233次成就,其中高速换电25021次,大大满足了用户的出行需求。

蔚来换电网络的布局除了提供更好的加电保障,也为电池升级提供了更好的支持,目前已累计提供超过100000次电池升级服务,助力用户拓展出行圈,电池灵活升级日租服务已于7月开启,电池先用后付款,时长更随心。

除了换电,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次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