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8屏幕增大7% 但仅此而已

2022-07-25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 9to5Mac 报道,Apple Watch Pro 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新的体温传感器。彭博社的马克-古尔认为,新的手表会有低功耗模式,达到超过一天的续航时间。

新的爆料称苹果会带来 Apple Watch Pro ,这也是自 2018 年以来的第一款 Apple Watch Pro。爆料表示,高端型号会比标准的 Apple Watch 稍大一些——大到可能只吸引一小部分客户。

据称,新的Apple Watch屏幕会大 7% 左右,而且设备会增加体温传感器,意味着新Apple Watch可以更好地监控佩戴者的健康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