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天才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天才公司被约谈 因儿童平板应用商店存在涉黄涉暴内容

2022-07-19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7月19日讯:据人民日报消息,针对平板电脑应用商店部分游戏、漫画等APP含有色情、血腥、暴力内容问题,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约谈了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约谈会上,三地消协秘书长分别就相关问题对小天才公司进行了询问,并向小天才公司发出《查询函》,要求其在7月28日前对八个方面的问题做出答复。

法律

此前,中国消费者报发文称,“小天才”儿童平板应用商店多款APP、游戏含有血腥、暴力等少儿不宜内容。

当时,小天才官方回应称,将对相关应用进行下架处理,其中含有不良内容的应用软件永不上架。针对含有应用商店的全线产品进行全面严格排查工作,加强上架前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多重审核机制。

同时,优化家长端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管控功能,加严各年龄段适用应用软件的分类标准。针对第三方应用软件相关问题,设立举报投诉通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