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fiGirl最新资讯  > 正文

被虚假DMCA版权警告冻结停更两年后 Lofi Girl正重返油管直播

2022-07-12 12:15 · 稿源: cnbeta

在被虚假 DMCA 版权警告误伤两年后,点击量超过 6 亿次的油管 Lofi Girl 频道正在重回正轨。作为这家流媒体平台最受欢迎的频道之一,它也是千万订阅者在学习或工作时想要聆听引人入胜、担忧平静舒缓的音乐的首选去处。

在直播流暂不可用期间,一条热门评论反映了广大订阅者的心声 —— 作为有关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它不会就此走向终结。

除了油管,Lofi Girl 的衍生社区仍相当活跃。比如拥有 3 万名成员的 Reddit 子版块(r/LofiGirl),以及汇聚了 70 万成员的 Discord 频道。

Lofi Girl 的标志形象,显然也受到了吉卜力工作室的启发 —— 展示了一位戴着耳机专注学习的女孩,同时一只猫咪望向了窗外的城市景观。

最新消息是,在昨日的一条推文中,Lofi Girl 运营者在一条推文中谈到了为何该频道被突然下架,并将问题指向了虚假的 DMCA 版权攻击。

与此同时,广大粉丝开始通过 #BringBackLofiGirl 话题标签,以吸引油管官方的注意。

一些愤怒的铁粉,甚至直接向发布虚假版权投诉的马来西亚唱片公司 FMC Music 发起了炮轰,而另一些人则希望通过艺术创作来呼唤频道的回归。

Lofi Girl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 —— 该频道的所有音乐,都是通过其唱片公司(Lofi Records)发行的,因而他们也拥有分享这些音乐的必要权利。

基于此,油管平台已证实 Lofi Girl 的账户并未违反版权法规,并于周一在 Twitter 上回应称 —— 此前被下架的直播视频,有望于 24~48 小时内得到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