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Stadia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Stadia疑似添加对NVIDIA GPU服务器的支持

2022-06-26 12:07 · 稿源: cnbeta

Google Stadia 和 Immersive Stream for Games 所配的图形服务器即将升级支持 NVIDIA GPU。自 2019 年推出以来,Google Stadia 及其底层的沉浸式游戏流服务一直由 AMD 定制的 GPU 提供支持。研究人员普遍认为 Stadia 的服务器运行在 AMD 的 Radeon Pro V340 硬件或与之非常接近的硬件上。

QQ截图20220626110500.jpg

根据爆料信息,Google 似乎计划让 Stadia 和 Immersive Stream 支持额外的图形硬件。这些信息来自 Stadia 的 Linux 内核修改版本。在上个月的代码更改中,Google已经为他们的自动化构建器(“Kokoro”)添加了一种方法来包含 NVIDIA GPU 的必要驱动程序。

在代码中写道:“添加对 kokoro 作业脚本的支持,以生成包含 UMD/KMD NVIDIA 模块和使用 NVIDIA gpu 的实例所需的相应支持文件的磁盘”。

目前,尚无任何线索表明 Stadia 和 Immersive Stream 可能会使用哪些特定的 NVIDIA 显卡。虽然 AMD 长期以来一直提供用于 Linux 设备的开源 GPU 驱动程序,但 NVIDIA 直到最近才开始提供相同的驱动程序。因此,新包含的用于 Stadia 的 NVIDIA 驱动程序(尚未)可供检查。尽管缺乏细节,但这里的含义相当有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