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L9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L9预定太火爆!服务器直接挤爆了

2022-06-21 22:39 · 稿源: 快科技

6月21日,理想汽车举办2022夏季发布会,理想第二款重磅新车理想L9”正式发布,新车的售价为45.98万元,已经开启预定。

7月16日之前为预订阶段,5000元订金可退;7月16-31日确认定购的用户可以享受优先交付和预订权益,7月31日-8月31日确认定购的用户可享受预订权益,新车8月开始交付。

理想L9预定太火爆!服务器直接挤爆了

出乎意料的是,新车预定过于火爆,服务器也扛不住了。理想汽车官方表示:由于理想L9预订火爆,目前服务器正在紧急修复中,给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服务器修复之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告知。

据了解,作为理想汽车推出的第二款量产车,定位豪华全尺寸SUV的理想L9,继续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315km,纯电续航里程215km,并配备44.5kWh电池组,燃油模式的热机能耗为CLTC工况5.9L/10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款理想L9有什么:理想发布购买新车6个理由

    理想汽车官方今日发文,公布了选择2024款理想L9的6个理由。官方针对动力、续航、舒适、智能化进行了讲解。2024款理想L9已经正式上市发售,其官方指导价为42.98-45.98万元。

  • 理想L8车主给理想写了一首歌:“携手共同一起创造奇迹”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理想汽车文化官方账号有个理想”发布推文《当一个音乐人决定为理想汽车写一首歌》。在文章中,理想汽车称,音乐人杜成林,2023年6月下单理想L8,不久后他就专门为理想汽车写了一首歌《理想之歌》,同时也献给他自己,致敬自己和理想为未来奔赴的创业之路。据其讲述,自己之前的座驾是奔驰和路虎,对新能源车有顾虑,但直到遇到了理想,第一次接触就深深被其吸引,它完全颠覆了我对一辆车的认识,选择它既是一种换购也是一种升级。”那么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其创作了这首《理想之歌》呢,其表示:其实在去年提车的?

  • 美团CEO王兴点评理想L6:L6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备受瞩目的理想L6携Pro和Max两款车型来,定价分别为24.98万元和27.98万元。理想L6的发布,不仅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得到了知名企业家美团王兴的高度评价。Max版车型在Pro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带激光雷达的高阶智驾系统、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等高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和实用性。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24.98万元起一步到位!理想汽车:理想L6不会降价

    今天晚间,理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对网友的热门问题同一解答。对于理想L7、L8、L9、理想MEGA降价了,理想L6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理想汽车称:L6不会降价”。内置36.8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60升大容量油箱,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公里,综合工况1390公里,电池支持快充,20分钟可从20%充到80%。

  • 收费站通行、语音代驾指挥上车!理想L6智驾终身免费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搭载两套智驾配置,分别为ADPro3.0和ADMax3.0,用户终身免费使用。理想官方表示,理想L6即刻开启预定,5000元定金7天内随时可退,下周将开启小批量交付,5月份大批量交付。

  • 年轻人移动的家 理想L6全新专属配色出炉:名为“小象灰”

    全新理想L6将于本月18日正式发布据官方,该车拥有全新配色小象灰”。官方介绍:全新理想L6专属颜色小象灰,低饱和度的小象灰,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无论在现代都市还是自然风景里,都能够完美融入,高级不冰冷拥有让家人感到安稳、又充满向往感的美。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依旧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竞争问界M7。

  • 上市72小时定单破万台!理想L6开启交付

    理想L6正式开启交付,北京、浙江、山东、江苏、广州等全国68城的交付中心同时迎来了理想L6的首批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6上市72小时其定单就突破了10000台,目前理想L6展车和试驾车已到达全国480家零售中心,用户可到店试驾。WLTC工况最低荷电状态油耗6.9L/100km,磷酸铁锂电池容量36.8kWh,电池提供厂商依然来自于宁德时代和欣旺达,CLTC工况纯电续航212km,CLTC工况综合续航1390km,SOC从20%充电到80%需要20分钟,新车还支持3.5kW的对外放电。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万、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