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贺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爱同学新版本更聪明了:接打电话均可语音控制

2022-06-02 16:0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小爱同学迎来了新版本的更新,新版本增加并优化了多项功能,更聪明了。

小爱同学新版本更聪明了:接打电话均可语音控制

现在,小爱同学将支持通过语音控制接打电话,在来电时说接听电话”、挂断电话”即可控制电话接听与否,在忙碌时不再因为空不出手错失电话。

此外,新版本的小爱同学还会记住用户语音告诉TA的生日、纪念日,在适当的时候提醒用户,并有专门设计的A贺卡

除了这两项新功能,此次更新还为已有功能做出了优化。

新版本中,小爱同学查询日程的记过卡样式进行了优化,拥有更强的可读性;同时,音乐卡片也经过了优化,更为简洁清爽,且支持更多播放源。

对于学生党来说,此次更新还带来了更多尺寸的课程表小部件,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小爱同学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下线

    小米官方发布公告,由于产品策略变化,小爱同学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将在小爱语音V6.7.3版本中正式下线。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找不到设备时通过大喊“小爱你在哪”来触发设备以最高亮度、最高音量和振动方式响应,以便快速找到设备。原来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则只会触发设置过的设备进行回应,更加精准和实用。

  • 小米首款智能家庭面板发布:299元 内置小爱同学

    小米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庭面板,这款产品是小米首款上墙智能中控屏,也是行业首款内置小爱同学的上墙中控屏。这款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为329元,但众筹价仅为299元。这款产品采用标准86盒规格,无需改造即可安装,但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智能家庭面板需要有零线才能安装。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 《英雄联盟》新版本更新:限时回归无限火力、调整信号

    9月28日,《英雄联盟》最新版本更新,版本号为13.19,也相应地更新了全球总决赛的官方版本。这次更新的主要变化包括无限火力模式和【彼岸灵花】皮肤系列的回归。附:彼岸灵花皮肤系列中的灵之菊奈德丽、魂蔷薇烈娜塔、魂蔷薇吉格斯、灵之菊奇亚娜和魂蔷薇德莱文。

  • 快手首发适配iOS17新版本,StandBy展示热榜组件和赛事动态

    快手及快手极速版在AppStore正式发布11.8.40新版本。这也是苹果于9月中旬发布iPhone15全新系列并推出iOS17系统正式版后,快手首发适配iOS17版本,成为国内同行业首批适配iOS17系统的APP之一。快手也将持续以技术驱动,积极推动和厂商生态的深入合作,为平台用户带来更适配、更多元、更有趣的使用体验。

  • 桃心云手机新版本上线,用户隐私与操作体验全面升级优化

    作为“百元内性能天花板”的桃心云手机,近期再次迎来升级,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强大的新功能,满足玩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断提出的新需求。这次更新,桃心云着重关注了用户隐私保护、自主操作性,让您的云手机体验更加出色。用户隐私保护:全新加入数字安全码和手势安全码用户对于隐私安全无疑格外关切,云手机也是如此。因此,在这次版本更新中,桃心云引入了�

  • 邓邱伟:Home GPT加持下的智家大脑2.0变得更聪明

    “灯随人动,自动调节冷暖光;水随声流,自动调节温度;空调不用遥控操控,会自动根据人的位置智能出风,并将屋内温度调节到最适宜的人感温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领域的不断应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9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历经三年探索,发布了全新且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为用户家庭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全屋主动服务,向我们绘制了一幅智慧家庭落地的真实图景。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会见证海尔智家大脑的再次进化。

  • 高合汽车再放大招!HiPhi OS新版本上线:增加21项新功能

    日前,高合汽车HiPhiOS3.3.0Z正式上线,此次更新覆盖智能驾驶辅助、地图导航、娱乐应用、车辆设置等多个版块。全新的HiPhiOS3.3.0Z还新增了21项功能、优化6项功能、修复14项问题。智能驾驶方面,高合HiPhiZ拥有32颗驾驶辅助传感器,配备英伟达Orin-X智能驾驶芯片,支持车辆召唤、红绿灯识别、自动避让、拥堵辅助、领航辅助、家庭区域自动泊车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 亿图脑图新版本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视频等格式,办公提效再升级

    国产思维导图软件——亿图脑图MindMaster发布了全新版本V10.9.0,本次亿图脑图的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全新升级的亿图脑图MindMaster不仅支持20格式的文件智能解析成思维导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频、视频等内容形式;此外,亿图脑图独家首发文本编辑实时布局功能,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期待在未来,亿图脑图MindMadster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 聪明反被聪明误 男子跟车逃缴停车费80多次:全吐出来还被定罪

    俗话说聪明反被聪明误,这不,有男子为了省停车费摊上大事了。近日北京市西城区一座大厦停车场工作人员向辖区派出所反映,发现有一辆白色的轿车从今年3月开始共有80多次入场记录,但出场记录屈指可数。最终不仅要赔偿停车场所有的费用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