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iOS 16细节曝光:苹果大改锁屏界面

2022-06-01 15:15 · 稿源: 快科技

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6月底将第一代iPad Pro添加到过时产品名单中,该公司本周在分发给Apple Store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此外,备忘录称,iPhone 4S、32GB版机型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也将在6月底被归类为过时机型。

对于上述几款神机的退出,一点也不意外,毕竟上市已经很多年,尤其从曝光的细节看iOS 16也淘汰了iPhone 6S系列机型。

从之前曝光的适配名单来看,iPhone 6S无缘iOS16,就连iPhone 7也不在其中,而这些老设备都有一个共同缺点,那就是内存只有2GB。

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iOS 16细节曝光:苹果大改锁屏界面

除了上述情况外,据彭博社最新消息称,苹果正计划在 iOS 16 中对锁屏界面进行诸多调整,包括引入具备类 Widget 能力的全新壁纸。

除了iOS 16,Gurman还指出,iPadOS 16 预计将带来窗口和多任务的重大变化”。苹果必须升级 iPadOS,增强多任务处理功能,这将缩小 iPad 和电脑之间的差距。

报道中提到,新的手表表盘和低功耗模式也将是发布的一部分。macOS 13 将重新设计系统偏好,使其与 iOS 的设置应用程序保持一致。我们之前听说,就视觉效果而言,苹果正在寻求精简其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