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6系列4款机型曝光:屏幕尺寸、重量变了

2023-09-30 08: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据爆料,iPhone16系列也是4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 Max。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对比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屏幕尺寸、重量有所变化。其中iPhone16和iPhone16Plus屏幕尺寸跟上一代保持不变,重量增加了约2g,分别是6.1英寸、173g和6.7英寸、203g。

iPhone16Pro屏幕尺寸增大至6.27英寸,重量是194g,iPhone16Pro Max屏幕尺寸增大至6.85英寸,重量是225g。另外,iPhone16Pro系列仍然会采用钛合金材质,这是一种高强度、轻质且具有高度耐腐蚀性的金属,iPhone15Pro系列便采用了这种材质,重量轻了将近20g。

至于iPhone16和iPhone16Plus,两款机型仍然采用与15类似的铝合金材质,背部是哑光玻璃,整体工业设计不会有太大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