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000元你买它吗?iPhone SE4细节曝光:苹果重新设计外形、换USB-C接口

2023-09-28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对于那些期待iPhone SE4的用户来说,可能会看到不一样的机型。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这次会对iPhone SE4进行全面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外形,同时配置上也会大幅提升。

报道中提到,苹果iPhone SE 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内测的机型外观基本上和iPhone 14相同,同时两者参数也保持一致,至于后续会不会在调整,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Phone SE 4也会换上USB-C接口,而同样摒弃静音拨片,改用和iPhone 15系列一样的操作按钮。

此外,iPhone SE 4可能配备4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与当前型号相比,可以进行重大升级。

按照之前的说法,iPhone SE 4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相比iPhone SE 3的4.7英寸屏幕,iPhone SE 4的6.1英寸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升级,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