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淘特618改版升级10元店 将上线8大购物场景

2022-05-30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 消息:近日,淘特宣布10元店改版升级。升级后的淘特10元店将从N元N件转变为场景化购物体验,首批上线宝藏美妆、育儿成长、潮流穿搭、家庭清洁4大场景。此后还将上线厨房生活、精致护理、收纳整理、数码电器等共计8大场景。

5月30日零点起,消费者可以在不同消费场景中任意选购,购满3件即可享受优惠,每件最低1元起。

之前,淘特公布618玩法,规则也十分简单,只有三个信息点:全场直供百万款10元商品;满30减5上不封顶;5月31日20点开启。

淘特618项目负责人表示,淘特618门槛低,价格低,满30减5上不封顶,消费者可轻松享受优惠。百万款10元商品立足于满足县域用户日常刚需,涵盖食品、服饰、百货、消费电子、美妆洗护等核心品类。

据悉,淘特上线两年来年活跃用户(AAC)已超2.8亿,已经成为中国下沉市场极具影响力的性价比电商平台。

另外,根据阿里巴巴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12个月,淘特的年度活跃消费者实现超过3亿的里程碑,单季净增加超过2,000万;淘特的支付订单数分别同比增长超过100%和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