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政治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在跟网红议员AOC的Twitter民意调查中获胜

2022-05-30 07:19 · 稿源: cnbeta

电动汽车和零售业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在当地时间5月29日早些时候的Twitter民意调查中战胜了来自纽约的民主党国会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在宣布以数十亿美元试图收购社交媒体平台之后,马斯克先生最近一直对他的政治观点相当直言不讳。

他分享了他对言论自由的看法及他认为Twitter可以改变其运营模式。这位高管还受到了网红议员AOC对他关于员工工会观点的批评,两人在本月初进行了一场Twitter大战。

为了澄清事实并证明美国政治左派如何能创造自己的民意调查来支持观点,草根政治组织Occupy Democrats的一位意见作家决定询问用户--他们是否比马斯克先生更信任AOC。然而结果跟创建该民意调查的David Weissman所期望的相反,他们为这位亿万富翁带来了决定性的胜利。

马斯克在决定收购Twiter后跳入政治战场,这位亿万富翁成为又一个争议的中心。这位高管因其电动汽车和航空航天公司而出名--这两家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市场份额都大大超过了其竞争对手--并经常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跟其他超富的同行相比,马斯克保持着活跃的Twitter形象,因为他每天都在跟他的关注者进行交流。这使得他在该平台上拥有最大的粉丝群之一,然而鉴于最近关于Twitter上真实和重复账号的争议,他的真实粉丝数量还不清楚。

很显然,马斯克在Twitter上的存在最终影响了投票的结果,特别是由于投票的总人数高于关注Weissman的Twitter账号的人数。

结果一出来,马斯克就对这些结果表示惊讶,他表示自己最初以为这个投票是一个模仿。此外,这位高管早些时候也进行了自己的民意调查,其性质更广泛--问马斯克的关注者和其他看到的人,他们是否会比亿万富翁更信任政治家。该次投票--约有340万张选票--结果是政治家坚决获胜,而在Weissman的投票中,投票给政治家的比例跟投票给马斯克的比例几乎相同。

然而虽然马斯克 vs AOC的投票结果对前者有利,但许多Twitter用户分享了他们的不满。首先是Weissman本人,他对这一结果表示惊讶,特别是由于他们早些时候倾向于女议员。其他人也加入了他的行列,其中一些人称是属于马斯克的假账号或“机器人”账号导致了胜利,而其他人甚至还称,投票只是马斯克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的一个先驱。马斯克没有资格竞选美国的最高职位,因为他是归化的美国公民。

一些人只是用这个结果来证明,左翼享有的支持率远远低于人们的普遍看法。当AOC的支持者被问及为什么支持她而不支持这位亿万富翁时,他们回答称,马斯克做出的决定完全受金钱和权力的影响,而这位女议员的动机是她对周围世界的同情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