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心凌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心凌中年男粉买芒果股票 直呼要用涨停支持王心凌

2022-05-23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3日 消息:日前,“甜心教主“王心凌参加芒果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爱你》前奏一出便把无数8090后拉回青春记忆,这首歌也直接登顶QQ音乐飙升榜第一。

与此同时,王心凌的《第一次爱的人》《睫毛弯弯》《彩虹的微笑》等经典歌曲也冲上了QQ音乐飙升榜前十。排名前十的歌曲中,王心凌的歌就占了9首,可见其热度有多高。

14dd-194de22bd6a317f89fdd6f92e837f43c.png

同时,王心凌的再次走红也炸出了一票中年男粉,不少80后宅男大呼回忆杀!节目制作方透露,芒果超媒股吧也因此热度大增,有吧友呼吁:心凌男孩一人十手!用涨停支持王心凌!“你一手,我一手,心凌80还能扭!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还能跳!

对此,网友调侃称这下芒果超媒的股价有救了。不过,截至今天下午收盘,芒果超媒股价为35.5元,跌幅为1.11%,并未出现大家预想中的上涨。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