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romebookSpin714最新资讯  > 正文

宏碁发布Chromebook Spin 714 内置手写笔

2022-05-19 07:57 · 稿源: cnbeta

作为Chromebooks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宏碁以Chromebook Spin 714和Chromebook Tab 510这两款新产品刷新了其产品线。Chromebook Spin 714的起价为750美元(企业型号为1100美元),是这两款产品中更高端的产品,配备最高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14英寸2560x1600显示屏。

作为一个额外的卖点,其显示屏上使用的大猩猩玻璃包括一个抗菌涂层,旨在抵抗污渍和细菌。同时,屏幕的16:10长宽比为你提供了一点额外的垂直屏幕空间以提高生产力。

Chromebook Spin 714还采用了具有抗微生物涂层和MIL-STD 810H耐久性的大猩猩玻璃屏幕。同时,Spin 714是英特尔Evo平台的一部分,支持Wi-Fi 6E、HDMI插孔和双Thunderbolt 4端口,该笔记本电脑包括良好的连接性。至于电池寿命,宏碁宣称单次充电可达10小时,快速充电可以在插电30分钟后增加4小时的额外运行时间。对于那些希望以快速和简单的方式登录到他们的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还有一个可选的指纹识别器。

但使Spin 714与许多其他Chromebook不同的功能是它的手写笔,它具有4096级的压力敏感度,并有一个内置插槽,便于储存。该笔记本电脑有一个灵活的360度铰链,具有MIL-STD 810H的耐久性,旨在防止跌落和飞溅。

另外,对于寻找更实惠的可转换Chromebook的人,还有400美元的Chromebook Tab 510。Tab 510没有采用360度铰链,而是采用了可拆卸的二合一设计,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c第二代芯片驱动。对于那些想把Tab 510当作笔记本电脑一样使用的人来说,它的Keyboard Folio Case键盘保护壳是一个可选的配件。Chromebook 510有一个便携的10.1英寸屏幕,以及一个内置手写笔和MIL-STD 810H耐久性。然而,它的可拆卸键盘是一个可选配件。

宏碁Tab 510拥有10.1英寸的1920x1200屏幕,比Spin 714便携得多,而且它的电池寿命也稍好,宏碁承诺一次充电可使用11小时。除了正面的50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外,后面还有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然而,即使价格较低,这款平板电脑也支持MIL-STD 810H的耐用性,同时每个角落都有保险杠和加固的底盘,更加坚固可靠。与Spin 714类似,Tab 510也配备了内置手写笔。

在北美,Chromebook Tab 510预计在7月的某个时候上市销售,起价400美元,Chromebook Spin 714稍后在8月上市,起价75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发布第三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13.2英寸MatePadPro期间平板率先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HUAWEIM-Pencil,华为第三代手写笔和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是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星闪笔支持超万级压感,连接更快更稳定,时延最低至0ms,可达专业数位板级的写画体验。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可劈叉、可分拆,采用大尺寸全域触控板,超越PC的输入体验,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更灵活更高效更全能。

  • Vectara发布Boomerang技术,通过向量嵌入提升AI准确性

    AI初创公司Vectara为了降低AI幻觉风险,推出了一项名为Boomerang的新技术。Vectara由Cloudera联合创始人之一创立,于2022年10月推出。这对企业AI的采用来说是一个重要进步。

  •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

  • 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Qwen-14B-Chat

    9月25日,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及其对话模型Qwen-14B-Chat,免费可商用。Qwen-14B在多个权威评测中超越同等规模模型,部分指标甚至接近Llama2-70B。用户可从魔搭社区直接下载模型,也可通过阿里云灵积平台访问和调用Qwen-14B和Qwen-14B-Chat。

  • 基于Android 14!OPPO ColorOS 14发布时间定了:11月16日见

    11月16日,2023OPPO开发者大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全新操作系统ColorOS14将正式发布。根据大会日程,11月16日上午10:10-11:20为ColorOS14发布环节,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副总裁李杰、OPPO数智工程事业部总裁刘海锋等将进行演讲。ColorOS14还将新增文件中转站、文件无损压缩合并、自由小窗等功能,值得期待。

  • Cherry推出KW 7100 MINI BT键盘:可连接三个设备

    德国厂商Cherry推出了新款KW7100MINIBT键盘,宣称是移动办公的完美紧凑型伴侣。KW7100MINIBT采用极简的设计,整体尺寸为11.60x5.10x0.60英寸,结构紧凑、节省空间还便于携带,提供了石板蓝、龙舌兰绿和樱花色三种颜色可选。KW7100MINIBT和KW3000键盘已经在亚马逊上架,售价分别为59.99美元和24.99美元。

  • FF:将向歌手Chris Brown交付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Brown先生在他洛杉矶的家中招待了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他们讨论了FF912.0的卖点和亮点,并正式开始了共创。Brown先生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