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所有产品或要换成C口,网友:百万快充?

2022-05-16 08:0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郭明錤于5月15日发推文称,由于当前无线技术的限制,无线苹果产品可能会导致更多问题,预计未来苹果所有的Lightning端口产品(例如, AirPods、 Magic、Keyboard/Trackpad/Mouse、MagSafe Battery)都将切换到USB-C接口。针对这个预测,有网友留言评论称“如果换了是不是就意味着苹果也有可能出百万快充了?”

苹果所有产品或要换成C口,网友:百万快充?

据凤凰网科技此前报道,郭明錤在5月11日发布预测,称2H23(2023年下半年)新iPhone将放弃Lightning端口,转而使用USB-C端口,这能让iPhone的传输和充电速度提高,并预计未来1-2年苹果生态系统中现有的USB-C相关供应商将成为市场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