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款MacBook严重缺货 组装厂广达正全力加快生产

2022-05-09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苹果新款MacBookPro笔电出现严重供应不顺,不仅渠道大缺货,现在通过苹果官网下单也要等至少两个月才能拿到货。

Apple_MacBook-Pro_14-16-inch_10182021.jpg.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最大笔电组装厂广达强调,目前正全力加快生产,希望能缩短消费者等待拿到MacBookPro的时间。经过实测5月8日在苹果官网下单搭载苹果自行研发M1芯片的14寸与16寸MacBookPro,都要等到6月29日到7月13日才能拿到,而且官网显示的时间,不含延后出货的可能。

据了解,广达包办苹果Macbook笔电约四分之三的代工产能,也帮特斯拉代工车用电子设备的电路板。此前9to5Mac也报道称,14英寸与16英寸MacBook Pro似乎太受欢迎,无论定制版或非定制版订单,现在下单都得至少等到7月才有机会出货,且有许多早在2月就下单的用户,一样延到7月才会出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