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季度苹果在全球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销售中名列前茅

2022-05-04 21:43 · 稿源: cnbeta

新的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的Mac系列是2022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电脑,虽然iPad销量下降,但两者相加仍然引领市场。在报告iPhone是2022年第一季度唯一销量增加的智能手机后不久,研究公司Canalys表示,苹果在电脑和平板电脑市场也处于领先地位。

"在整个PC市场(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该公司在电子邮件中报告说。"苹果从联想手中夺得了第一名,因为它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为2230万台,每年增长1%。"

"排名第二的联想同比下降了12%,全球出货量为2110万台,"它继续说。"惠普的出货量为1590万台,排名第三,因为它也经历了18%的大幅下降。"

Canalys表示,这些数字是在包括平板电脑在内的全球整体PC市场同比下降3%的情况下出现的。该公司称,这种现象由消费者和教育需求下降带来,尤其是Chromebook下降了60%至490万台。

在同一时期平板电脑市场下滑了3%,共售出3860万台设备。Canalys说:"排名第一的苹果公司在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下降了2%,它在全球范围内出货了1490万台iPad。排名第二的三星也出现了2%的下滑,平板电脑总出货量为790万台。"亚马逊一年来首次超过了联想,在其Fire平板电脑大量打折的背景下销量增长了3%,位居第三。"

Canalys同意苹果的观点,即iPad销量下降的部分原因是供应紧张。它说,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的需求曾被预期延伸到2022年第一季度,但目前的供应难题可能会持续到第二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