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阳能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数以千计太阳能电池板为德国个气候中立场馆供电

2022-04-30 08:15 · 稿源: cnbeta

体育场馆专家Populous被委托设计慕尼黑一个新的多功能活动场馆。该公司将其描述为德国第一个 "气候中立"(即净零)场馆,该建筑将在其醒目的外表下种植大量的绿色植物,并将从数千块太阳能电池板中获得所有需要的电力

MUCCC(多功能音乐会和会议中心)将建在慕尼黑机场附近,旁边是一个技术和创新中心。该建筑将达到大约34米(111英尺)的高度,并采取经典的圆形竞技场形式,它的支撑结构将在建筑的外部,这个引人注目的外骨骼的设计参考了巴伐利亚州旗的菱形图案。该项目在设计时也考虑到了可持续性,利用可持续采购和可回收的材料,并在现场满足其所有的能源需求。

场馆屋顶和周围的数千块太阳能电池板,加上潜在的地热能源和区域供暖,将确保场馆运营所需的能源可以在现场产生和供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该场馆的可持续发展和气候战略提供了框架,它将根据国际公认的可持续发展体系进行认证,以便对目标的实现进行客观的评估和透明的衡量。

场馆内部的座位将被安排成马蹄形,可容纳2万名观众参加音乐会和电视活动以及会议。该建筑还将包括广泛的景观设计,并将种植大量专门为该地区选择的树木。此外,附近还将建造一个酒店和停车场,这些地方也将种植大量的树木。

当地规划官员已经为该项目开了绿灯,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预计将在2027年投入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