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龙式最新资讯  > 正文

空间站的本工作周以Axiom Ax-1出发和太空行走准备工作收尾

2022-04-23 14:30 · 稿源: cnbeta

远征67号机组人员正在为首次私人宇航员任务的回归地球和国际空间站的另一次太空行走做准备。临近周末,这个轨道实验室上仍在进行生物医学研究,以了解更多关于人体如何适应微重力的信息。美国宇航局的空间站指挥官汤姆-马什伯恩周五花了一些时间协助即将离开的四名公理号任务1(Ax-1)船员。

首个私人太空四人组正准备在本周末结束在空间站为期两周的停留。Ax-1指挥官迈克尔-洛佩兹-阿莱格里亚将与飞行员拉里-康纳和任务专家马克-帕蒂和埃坦-斯蒂贝一起登上SpaceX"龙"式奋进号,并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六下午4点30分关闭舱门。然后,四名Ax-1宇航员将于下午6:35从和谐号舱的太空接口处解锁,于周日在佛罗里达州海岸溅落。

2022年4月9日,从国际空间站拍摄的满月,它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岸附近的墨西哥湾上空261英里处轨道运行。

空间站计划的下一个任务活动是今年的第五次太空行走,以便在空间站进行更多的维护和升级。Roscosmos宇航员奥列格·阿尔捷米耶夫和丹尼斯·马特维耶夫将于4月28日再次合作,继续激活连接到“科学号”多用途实验舱的欧洲机械臂(ERA)。

这两人在周五上午与他们的宇航员谢尔盖-科萨科夫一起,审查了即将到来的太空行走的计划任务。这次旅行的第一个动作是为空间站的俄罗斯部分的未来机器人活动设置机械手。然后三人在星期五的其余时间里进行了各种检查和维护任务。

美国宇航局的飞行工程师凯拉-巴伦和欧空局(ESA)的飞行工程师马蒂亚斯-毛雷尔在上午处理了血液和尿液样本,以便日后分析。美国宇航局的飞行工程师拉贾-查里(Raja Chari)在生命支持设备上工作,然后与马什伯恩一起在"Dragon Endurance"乘员船内进行出发前的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