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O最新资讯  > 正文

Glorious PC Gaming Race推出Model I游戏鼠标 配备四个拇指按键

2022-04-14 10:00 · 稿源: cnbeta

Glorious PC Gaming Race 刚刚推出了 Model I 有线游戏鼠标,兼顾了舒适的握持手感、强大的功能、以及轻量级的设计。其售价为 59.99 美元,可选哑光黑与白色外观。不过从体型来看,它应该更适合中等和较大手掌的玩家选购。

TheVerge 的 Cameron Faulkner 指出,与此前颇受玩家欢迎的 Model O 和 Model D 型号不同,他对 Model I 的握持感受是似乎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尤其是加大的拇指托底部面积。

他还认为 Model I 的设计类似于 RAZER 的 Basilisk,且按键的大小布置不容易产生误触,有助于增强玩家的游戏体验。

具体按键方面,Model I 不仅在侧边较高处安排了三个拇指按键(靠近 RGB LED 发光条带),还在偏下方位置设置了一个 DPI 调节按钮。

2.jpg

Model I 采用了独特四侧键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后者使用了磁性连接的方式,并且支持互换 —— 你可以在四个附加按键中,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精细挑选。

内部规格包括自品牌 BAMF 传感器,与 Model O 和 Model D 无线鼠标为同款。延伸出来的是一条 6.5 英尺(约 2 米)USB 2.0 编织线,辅以 G-skates PTFE 脚贴。

兼容性方面,该鼠标支持 Windows、macOS 和 Linux 操作系统。综上,如果你想要选购一款舒适且实惠的有线游戏鼠标,那 Glorious PC Gaming Race 新发布的 Model I,或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