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疫情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将在上海扩展社区团餐 ​​​​2800名骑手重返岗位

2022-04-10 19:17 · 稿源: 快科技

疫情影响,上海很多居民吃饭成了问题,互联网公司纷纷出手了。

4月10日上午,在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王文博表示,京东将为上海提供超过1600万件米面粮油等民生商品,可保障上海京东用户近1个月日常供应。”

天猫、聚划算也联合40余家在上海有配送能力及仓储的品牌商家,上线上海专属”的保供会场,供应果蔬生鲜、牛奶、预制菜、大米等。

盒马自提应急通道已经覆盖超过5000个小区,大润发在上海的蔬菜水果,每天的供应超过1000吨;菜鸟紧急调用干线运输资源,把蔬菜运抵养老院。

而饿了么也是阿里支持上海保供力量之一。今天下午,饿了么发布消息:上海抗疫保供,我们责无旁贷!”

饿了么表示,过去一周,饿了么已新增2800名骑手重返岗位,努力解决最后1公里、最后100米配送瓶颈。在过去一周,平台新增了4000多商家,恢复开业接单。

接下来,根据疫情防控安排,在封控区和管控区,饿了么将组织更多骑手支持配送保障;在防范区,饿了么和餐饮、商超便利等商家密切联动,在配合防疫管理的基础上,尽快恢复生活服务供应。

疫情以来,饿了么平台买药需求持续攀升。为此,饿了么对接了1000多家药房,同时从市内外更多渠道调集药品。3月28日封控以来,饿了么已为上海市民送出了近100万药品订单,其中包括大量应急用药和慢性病药。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配送效率,饿了么推出并且扩大小区团购”模式。过去几天,饿了么完成的团购订单每天都要翻一倍。其中社区团餐”服务目前服务已经覆盖普陀、浦东、杨浦等区1000多个社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