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全球手游收入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季度全球手游收入荣耀46亿登顶 原神35亿排名第三

2022-04-07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Sensor Tower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游收入数据,本季度内全球手机游戏创造了 210 亿美元的收入,对比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7%。腾讯的《王者荣耀》以7. 35 亿美元(约合46. 7 亿元人民币)的收入位居榜首。

王者荣耀、手游,玩游戏

前三名手游收入分别是腾讯的《王者荣耀》收入为7.3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 7 亿元),第二名是《绝地求生》6.43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 9 亿元),第三名是米哈游的《原神》,第一季度收入为5.5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35 亿元)。

从Sensor Tower公布的榜单数据来看,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新游戏进入到前10名中,目前收入靠前的游戏基本上都是一些发布时间较长的游戏。

作为最重要是游戏大厂,腾讯不久前发布的财报显示,2021年腾讯在国内市场游戏收入增长6%至人民币1 288 亿元,主要受《王者荣耀》、《使命召唤手游》及《天涯明月刀手游》等游戏推动。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