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5.5测试版发布 支持非苹果系统购买App

2022-04-07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今天,苹果推出iOS 15. 5 开发者测试版。外媒9to5Mac发现,iOS15. 5 测试版中一部分代码显示,“阅读器”App增加了对第三方渠道支付的支持。

苹果之前提出将支持第三方支付渠道,但具体的实施过程比预期慢,今天他们操作系统的最新测试版支持用户进行外部购买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QQ截图20220407091739.png

AppStore指南明确指出,“外部链接帐户授权”仅适用于“阅读器应用”,即提供杂志、书籍、歌曲或视频等数字内容的应用。同时如果采用第三方支付,也不能再使用苹果平台提供应用内购买。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第三方渠道支付,有些逻辑会变。例如用户删除了一个外部购买的应用,iOS将显示一条提醒,指出无法通过App Store管理购买和订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