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宣布采用新的「高度引用」标签帮助用户找到消息来源

2022-04-02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消息:谷歌宣布,将为经常被其他媒体引用的搜索结果增加一个新的「高度引用(highly cited)」标签。

cdn.vox-cdn222.png

图片来自 Google

从当地的新闻报道,到采访、公告,甚至是新闻稿,只要有其他网站的链接,都可以在搜索结果的预览图上添加新标签。在搜索的「快速发展的主题」和「关于这个结果」的通知中也增加了更多信息。

谷歌希望它的高引用率标签将有助于突出原创报道,这些报道中可能包含了在之后更广泛传播时被剥离的重要背景信息。但是查看新闻稿也应该会有所帮助,你可以直接从企业那里获取信息。

谷歌表示,它希望这个标签能帮助读者找到「对新闻报道最有帮助或最相关的信息」。它将很快在美国英语用户的移动设备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开始出现在全球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