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2023-09-27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 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

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如配偶、朋友或商业伙伴)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

image.png

Ghotra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谷歌搜索索引Bard对话的证据截图。谷歌表示这只发生在用户主动选择了分享链接的对话上,并称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阻止Bard对话被索引。

尽管谷歌称正在修复此问题,但此举对Bard或谷歌的消费者AI野心造成负面影响,特别是在其他竞争对手的AI聊天机器人如OpenAI的ChatGPT热潮下。希望谷歌的新AI 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