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Maps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Maps去年删除了近1亿条欺诈性评论

2022-03-29 09:00 · 稿源: cnbeta

据BGR报道,几周前,Google解释了它如何对其主要导航平台上的评论进行管理。通过将先进的人工智能(AI)功能与人工审查欺诈性Google Maps评论的人类相结合,Google试图在应用程序内提供一个安全、真实的体验。Google现在又发布了一份新的Google Maps报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2021年采取的各种行动,以保护Google Maps用户免受可能通过评论传播的各种类型的恶意内容。

Screen_Shot_2022-01-19_at_4.44.59_PM_1.max-1000x1000.png

评论是Google Maps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探索新的地方时,它们可以派上用场,特别是当用户在旅行时。无论是在 Android或iOS版Google Maps上,还是在网页版上,用户都可以通过查找一个地方的评论来快速查看。一旦找到它,点开平均评级,最高可达五颗星。

这时就会弹出评论标签,显示其他用户的意见。这也是用户访问一个地方后在Google Maps上评论该地方的方式。

如果不加检查,这种评论机制很容易被滥用。Google Maps用户可能会发布各种欺诈性的Google Maps评论。最简单的滥用类型涉及人为地提高一个企业的评级。但更多的恶意行为者可能会考虑发布各种可能伤害他人的内容。

这就是Google先进的评论管理系统发挥作用的地方。据该公司称,它的作用是阻止Google Maps评论的滥用。

该公司提供了有关其去年针对Google Maps评论滥用的行动的各种统计数据。Google表示,它每天收到来自地图用户的大约2000万条意见。这就是它的机器学习和人类操作员干预的地方,以减少欺诈性内容的数量。

Google表示,滥用的Google Maps评论在该平台上浏览的内容中只占不到1%。以下是该公司去年制止或阻止的恶意评论或Google地图编辑的种类:

超过1亿次的商业信息编辑被人工智能发现;

700万份虚假商业资料--用户报告了其中63万份;

1200万次试图创建虚假企业简介的行为;

800万次试图申请商业档案的行为;

超过9500万条违反政策的评论,其中6万条是与COVID-19有关的违法行为;

超过100万条用户直接向Google报告的评论;

超过1.9亿张照片和500万个视频是模糊的、低质量的或违反内容政策的。

此外,Google禁用了100万个参与欺诈性Google Maps评论和其他违反政策活动的账户。Google还表示,在检测到可疑活动后,它保护了10万个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