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续航暴降问题 常见问题,建议用户等待48小时

2022-03-24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最近,不少iPhone用户反映称手机更新iOS 15. 4 正式版后,出现了续航下降的问题。严重时像iPhone 13 Pro Max这样拥有大电池的机型也只能维持半天的时间。或iPhone11 在 24 小时内会用掉80%的电池电量,而屏幕开启时间仅为 2 小时。

image.png

对此,苹果的支持团队回应称,iOS更新导致iPhone电池消耗比平时快是很常见的,例如在iOS 14. 6 之后就出现过这种情况。同样,用户在iPhone 12 Pro问世时也抱怨过同样的问题。

而关于更新iOS 15. 4 更新后续航下降的问题,他们建议用户等待 48 个小时,看看问题是否会自行解决。如果问题持续存在,他们承诺会提供后续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