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icV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赵明:折叠屏产品Magic V供应紧张还将会持续一段时间

2022-03-18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消息:昨晚荣耀举办国内发布会,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Magic4系列。荣耀Magic4标准版售价3999元起,Magic4Pro售价4999元起,中国市场还有额外一款Magic4至臻版售价7999元。

华为,荣耀,赵明

发布会上,荣耀赵明介绍了荣耀手机的战略,未来Magic系列为全能旗舰,Magic V系列为折叠旗舰。赵明还表示,折叠屏产品Magic V全款预定也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才能发货。这主要是由于供应链出现了「黑天鹅」事件,对于Magic V的备货起到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也是由于这是荣耀第一款折叠屏产品,不仅在供应链方面,在生产方面都具有有一定的挑战性。

另外,荣耀CEO赵明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荣耀不会造车,仍将长期专注于手机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