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爆料饮品中喝出活蟑螂 星巴克回应:会去核实

2022-03-12 20:41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星巴克曝出了使用过期食材的问题,现在他们又摊上事了,网友爆料在星巴克的饮品中喝出了活蟑螂,星巴克官方客服称会去核实情况,会将情况反馈相关专员。

据娱乐博主@哈曝爆料,在购买的星巴克大溪地锦云冷萃饮品中发现了一只蟑螂,而且是活的,从live图中可以看到一只活蟑螂在杯中摇动着触角,画面让不少网友感觉不适。

星巴克客服的回应称会去核实情况,会将情况反馈相关专员,最终的结果还不得而知。

网友爆料饮品中喝出活蟑螂 星巴克回应:会去核实

不过这已经不是星巴克第一次在类似问题上翻车了,前不久星巴克就曾被曝出由于使用过期食材的问题,被罚款137万元;而二月份宣布提价后,更是引起了一波舆论风波。

此外,星巴克之前也被曝出在外卖包装上写评语教育”消费者的问题,根据网友放出的照片,两个袋子上分别写有不要妄加评判别人 ,谁也不知道在别人身上发生了什么”和宽容善良大度才配得上你的优秀”两句话,均为手写。

之后星巴克官方表示,已经获悉此事,并与顾客进行了沟通,获得了顾客的理解,而当事人方面,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涉事星巴克门店已经进行道歉并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