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花西子最新资讯  > 正文

泼天的富贵要到文具届了 网友:得力这波回应绝了

2023-09-28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9月26日,花西子品牌在微博上发表评论,质疑有人用克重来衡量眉笔的价值,并以购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进行比较。这一言论引起了文具品牌的关注,得力文具在社交平台上做出回应。得力文具表示他们的铅笔售价为10块3支装,外送60支替芯,并质问网友如何看待这一价格。

与此同时,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中,一名主播拿着手写牌,上面写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还将“不贵”一词写在脸上,并砸铅笔来展示其质量。网友戏称,花西子引发的“泼天的富贵”现象已经扩展到了文具领域。

image.png

这一事件的背景是,之前花西子品牌的眉笔价格引发广泛争议。有网友计算出,在某次直播中,花西子眉笔的价格为79元3支,每支0.08克,相当于329.2元/克。而同类产品的价格相对较低。花西子在宣传中声称其眉笔复刻了古代珍品“螺子黛”,但专业人士指出,制作螺子黛需要大量的骨螺分泌物,与现代眉笔制作工艺有着很大差异。

一位知名的打假人王海也在视频中指出,花西子眉笔的宣传存在虚假内容,例如宣传中称产品是“首乌造眉笔”,但实际上何首乌提取物的含量非常低。此外,花西子还贬低竞品,称其眉笔的油脂含量高,但成分表显示眉笔最主要的成分是色素和氢化野大豆油。

这一争议导致花西子销售额下滑,一项调查显示,只有5%的网友表示仍然会购买花西子产品,而58%的网友表示不会再购买该品牌产品。

总的来说,得力文具回应了花西子眉笔事件,晨光官方店也加入了对比,展示了眉笔的价格优势,而花西子品牌的眉笔价格争议持续影响其销售。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