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十一假期后上了7天班终于周五了 网友:难熬

2023-10-13 11: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3日消息,十一假期结束后需要上7天班,如今上班族终于熬到了周五。

有网友表示,难熬的一周终于要结束了。还有网友说,一连上7天,相当于增加两天的工作量,直观感受是睡眠质量下降,打工人被迫成了工作狂”。

对此,有网友认为,虽然通过调休可以凑出小长假,但假期结束后还要接连上班7天,这对于部分人来说是一种负担。

他们还担心,连续长时间的工作会导致身心疲惫,对于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都可能产生不利影响。

专家认为,调休安排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在长假与连续工作日之间寻求平衡时更是如此。对于调休,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和需求。一方面,调休可以凑出较长的连续假期,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放松和享受生活;另一方面,连续工作日的紧张节奏和疲劳也会给人们带来压力和负担。

十一假期后上了7天班终于周五了 网友:难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