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北京延庆下雪了 网友:一天跨过“霜降、立冬” 快进到小雪

2023-10-08 20:01 · 稿源: 快科技

我国南方不少地区,目前还处于夏末阶段,气温也在30C以上,但北京却有区域悄默默飘起了雪花。

据报道,10月7日夜间,延庆区出现小雨天气,在高海拔地区,雨滴化成了白雪飘落。10月8日8时,海陀山巅、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山顶出发区已覆盖上了一层薄雪,仿佛披上一层白纱。

网友拍摄的雪景图来看,小雪薄薄覆盖一层,行人走过已然能够留下脚印,就像置身冬季雪天一般,与当前不少人仍穿短袖的形成鲜明对比。

有网友留言道:一天就跨过了霜降”、冬至”,直接快进到小雪了 ”、2023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节来的早了一些”、我们这才入秋,北京就开始赏雪了”。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气象台10月8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下午多云间晴,午后山区有小阵雨,最高气温22℃,晚间最低气温12℃。在北京的朋友注意昼夜温差,及时添衣预防受冻感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