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众安保险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集团正式退出36氪股东序列:已清空全部股份

2022-03-12 14:44 · 稿源: 快科技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凌晨,蚂蚁集团旗下投资主体API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供的备案文件显示,蚂蚁集团已将其持有的36氪公司的股份全部出售,彻底退出其股东序列。

文件显示,3月10日,Qianren LP(买方)与API (Hong Kong) Investment Limited(卖方)签订了一份股票购买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代表发行人151,772,000股A类普通股的6,070,880份ADS(美国存托股份)。

蚂蚁集团正式退出36氪股东序列:已清空全部股份

据了解,API是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组建的公司,为蚂蚁集团100%持股的上海云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hanghai Yunju)的全资子公司。

这也是继今年1月减持众安保险后,蚂蚁集团在投资上的又一收缩动作。

公开资料显示,蚂蚁集团在2015年投资了36氪,支持36氪搭建创业者交流平台,退出前在该公司持有约15.1%股份。

截至3月12日,36氪市值为2467万美元。2019年11月8日在纳斯达克上市时市值为4.9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进入整改期以来,蚂蚁集团频频收缩投资版图,释放聚焦主业的信号。

今年1月份,蚂蚁集团对众安保险减持,持股比例从13.54%下降至10.37%;去年10月份,还曾有媒体报道称,蚂蚁集团将其持有的财新传媒股份全部卖出,彻底退出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版本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 36届金鸡奖提名名单:封神真封神了 拿下9项提名 乌尔善李雪健在

    10月15日,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提名名单公布。电影《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获9项提名,有网友表示:封神真封神了!》饰李慧如)最佳男配角评委会提名:王一博李雪健金巴胡军雷佳音最佳女配角评委会提名:万茜王圣迪叶童(《我爱你!

  • 360智脑大模型面接入360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AI应用“妙鸭相机”股东变更 阿里神力视界正式入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AI应用“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于香港的新南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阿里文娱旗下神力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龙,注册资本55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市场营销策划等。

  • 36 岁被裁失业,开源框架 NanUI 作者转行卖钢材:“很遗憾,项目将暂停开发”

    开源DevOps服务供应商Sonatype最新发布了的一份《软件供应链状况》报告,其中提到了一个令人担忧的事实:“去年有近五分之一的项目停止了维护,这对Java和JavaScript生态系统都造成了影响。”越来越多开源项目停更的背后,究其原因,正是开源开发者圈内那个几乎无解的难题:坚持开源和维持生计之间,项目维护者究竟该如何两全?数不清的开源项目维护者困于生存压力,在身兼全职工作的同时,出于热爱与责任在业余时间“用爱发电”。“”作为曾经的.Net和C#忠实码农,看到此文真是感慨万千。

  • 小米13推送 MIUI 14 正式版:系统大小达6.1GB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小米13和小米13Pro等机型于昨日下午开始收到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4大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全量推送,安装包大小达到6.1GB,更新日志仅有“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版本中,“Android”可能被标记为“安卓”。

  • 36款游戏上半年流水曝光:14款流水过亿,3款花上亿买量

    没想到越来越卷的SLG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这是我观察上半年游戏流水后的第一个想法。随着上市游戏公司的半年报陆续发布,部分公司也公布了旗下主要游戏的流水数据。做游戏已不容易,做爆款又哪有那么简单。

  • 2023“科创中国”系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票房超26亿!《封神第一》今日网播正式上线“爱优腾”:会员6元看

    9月21日消息,票房已超26亿元的《封神第一部》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线。不过,《封神第一部》需付费才能观看,以腾讯视频为例,非会员购买为12元,VIP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