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称是郭明錤的Twitter账户泄露了5G iPhone SE的更多细节

2022-03-04 21:37 · 稿源: cnbeta

一个自称是天风证券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Twitter账户分享了对第三代iPhone SE的六个"预测",可能为该设备的细节提供了几个新的见解。这条推文重复了之前的传言信息,声称第三代iPhone SE将采用与当前机型相同的外形设计、A15仿生芯片和5G连接,但有几个新细节。

该推文称,除了现有的64GB和128GB存储选项外,iPhone SE将增加一个新的256GB存储选项,并澄清了iPhone SE的5G功能将包括毫米波和亚6GHz连接能力,这在以前是没有被确认过的。而特别提到A15仿生芯片,似乎也消除了关于下一代iPhone SE可能采用A14仿生芯片的传言的不确定性。

此外,该推文证实,iPhone SE将继续采用当前机型提供的白色、黑色和红色,没有新的颜色可供选择。在这条推文的预期中,摄像头的升级细节明显缺席。该推文还补充说,新版iPhone SE的量产从本月开始,苹果预计今年的出货量为2500万至3000万部。

郭明錤经常对苹果的计划透露出准确的见解,通常在给投资者的官方说明中分享他的信息,之前他从未在Twitter上分享过这类信息。目前无法证实@mingchikuo账户属于郭明錤。

普遍预计苹果将在3月8日的"尖峰性能"活动中发布第三代iPhone S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