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女武神的义肢在哪里 假肢具体位置介绍

2022-03-01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艾尔登法环女武神的义肢在什么地方可以获得,这个义肢具体的获取位置哪里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女武神的义肢获取的步骤介绍。

艾尔登法环.jpg

物品描述: 曾经被单臂女武神使用过的金色假肢。匠心之作,通过实践和技巧,它可以像真正的手臂一样熟练使用。当阴影城堡的领主马莱格·玛莱(Maleigh Marais)拥抱这个假肢时,他声称感受到了他个人女神的存在。

地点:阿特拉斯高原(Atlus Plateau): Shaded Castle Inner Gate – 从 Grace 向南看,然后跳上城墙,沿着它一直往西走。从墙上掉下来到下面的壁架上,然后向右走。将有一个老板守卫着一个雕像房间。在这个房间里有一个装有这个物品的箱子。

1.jpg

艾尔登法环地图工具在线版(包含全boss、地图碎片等 20 项资源)

>>>>>>>点击进入使用方法:点击右边的选项进行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